03.jpg 

 

我說啊...

 

我是感冒

 

不是H1N1

 

不是感冒都是H1N1好嗎

 

真是無言

 

唉...

 

141.jpg 

 

12/3.4校外參訪呢

 

好期待  好期待

 

我跟麥片、小樂要睡3人房XDD

 

吃飯的時候呢

 

我要跟趴趴、小樂、程宇禎

 

哈哈

 

有夠期待的

 

123.jpg

 

我說啊

 

人呢  嘴巴不要太壞

 

也不要當抓耙子

 

那真的很討人厭

 

人家今天是信任你才告訴你  才跟你分享

 

你卻跑去告訴別人?

 

你這樣還是朋友嗎你?!

 

不要每次說會改結果只是維持一兩天

 

那樣有改跟沒改有兩樣嗎?

 

愛八卦至少別當抓耙子

 

那樣會造成很多人的困擾

 

1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