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jpg

 

我超級期待放假的

 

話說姑姑禮拜六要來

 

而我一大早起床聽說姑姑要買麥當勞

 

我前些天還在想要不要自己炸點薯條

 

結果今天卻如願了

 

不過那薯條的份量有點驚人

 

至少有5份左右的薯條

 

而且還是套餐ˇ

 

吞下這些我想我可能有好一段時間不敢吃麥當勞了  ((汗顏

 

而且在我撐到不行的時候

 

我又聽說明天要去姑姑家

 

可是車子坐不下

 

於是姑姑決定讓我們這三個蘿蔔頭提前先到她家過一夜

 

於是我們三個就只好去打包行李拉ˇ

 

去到姑姑家表姐也剛好回到家

 

於是姑姑就叫表姐替我們想好活動

 

活動一  到地下室去唱卡拉OK

 

表姊的歌聲還真不是蓋的XD

 

表姊人也長的很漂亮噢!!

 

最後姑姑決定帶我們去按摩

 

超害羞的

 

竟然要換衣服ˇ

 

由於褲子不會穿所以我跟表姊也只穿條內褲而已ˇ

 

又痛又舒服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按到肩膀的時候超痛ˇ

 

表姊說我都是一號表情

 

痛也不哀  就只是一直傻笑

 

回到家的時候阿小表哥在烤肉

 

哈  超尷尬的

 

姑姑家其實還蠻好玩的

 

表姊房間很漂亮唷

 

還很乾淨很整齊XD

 

我們睡表姊的房間~~

 

哈哈

 

真的超級喜歡表姊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