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餐飲科的拜師大典

 

而我

 

是餐飲科學委會的一員

 

所以義務公差

 

從七點半至十一點半

 

腳上踩著高跟鞋、穿著餐服、夾起劉海(看起來很好笑)

 

而且今天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名牌不是我的

 

是啾啾的

 

我一直擔心因為名牌上的名字於是有人會叫我啾的名字而不是我的

 

結果咧

 

慎如老師真的做了這樣的事情

 

害我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然後

 

我是負責拍照的

 

然後那個身穿深藍衣服的大叔一直擋我鏡頭還對著我的鏡頭比YA

 

害我很想打他

 

天氣真的是熱爆了

 

然後更慘的事

 

有員工餐沒學委會的份

 

有夠悲哀

 

連嘉獎都沒有

 

很可憐吧?

 

對吧、對吧

 

我就說很可憐

 

連你也這樣覺得吼(自己回答的很高興)

 

大家累翻了

 

在歐廚居倒一片

 

我也是其中之ㄧ

 

不過沒睡著

 

下午我值班

 

於是午休沒睡到

 

又去科辦幫忙啦

 

然後就又被抓去歐廚居社團分類

 

然後聽說我們太吵

 

被西餐師傅趕出去歐廚居

 

最後流浪到鍊珍堂

 

分完就回去科辦啦

 

然後就在製作中秋節月餅邀請卡

 

跟親師座談會的海報

 

還好今天都搞定啦

 

趕在最後一刻

 

真是鬆了一口氣

 

真是不太好意思把自己沒做完的部分丟給下一個人做

 

 

感謝我吧

 

我很偉大吧(竟然囂張了起來)

 

還有建安

 

有夠嘴砲!!!

 

不過這樣人生才有樂趣嘛

 

不過這證實了

 

名字有建字輩的講話都很賤

 

這可不是我說的(極力撇清)

 

忙了一整天

 

肯定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